媒体报道
  • 新华网专访周惟彦、曾勇:千苗计划的孩子都有一颗“中华心”

    新华网专访周惟彦、曾勇:千苗计划的孩子都有一颗“中华心”

    2016年12月底,由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曾勇先生捐赠1000万元而设立的创新型教育公益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千苗计划专项基金”启动。近日,周惟彦和曾勇接受了新华公益记者的采访。

  • 周惟彦:非公募基金会更应勇于试错

    周惟彦:非公募基金会更应勇于试错

    2010年,因为生产从壹基金管理岗位离开后,周惟彦曾想“远离公益圈”,但因为孩子出生障碍被其母亲救助康复的意外经历,又做回了公益。

  • 億未来创新公益服务 社区学龄前亲子服务公益性平台落地

    億未来创新公益服务 社区学龄前亲子服务公益性平台落地

    1月18日,在北京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了億未来项目签约仪式。北京市民政局社会服务发展处芮俊立处长代表服务发展处,对于億未来项目扎根社区,常态化服务社区居民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对于执行億未来项目的社会服务机构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寄予了厚望。

  • 建设儿童友好社区是一项公共事业 ——《社区天地》周惟彦专访

    建设儿童友好社区是一项公共事业 ——《社区天地》周惟彦专访

    《社区天地》记者(以下简称“记者”):从创办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孵化億未来公益品牌,再到担任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儿童友好社区工作委员会(下文简称工作委会)主任,可以说,您一直在推动普惠型儿童服务事业,这些不同的工作阶

  • 问题频发,“儿童友好社会”建设需要加速

    问题频发,“儿童友好社会”建设需要加速

    近日,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社会问题,儿童权益保护的话题再次成为热点。作为长期致力于推动儿童友好社区建设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惟彦就此接受了南方都市报记者的专访

< 1 >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