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真动态 > 永真资讯

“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走进三亚

2017年12月21日

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办公室代表人王玲玲发表主题演讲


7月27日-28日,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办公室受邀参加“2017年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倡导海南省各行业人士对儿童友好城市和社区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该论坛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西点会展机构承办。

现场汇聚了来自政府、教育、旅游、亲子等行业300名嘉宾。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公办室代表分享了“中国儿童友好社区计划”的发展概况以及最新工作进展,包括全国试点建设情况以及《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指南》(意见征集稿)的部分内容理念,现场多家机构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的实践工作。

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办公室代表人现场倡导:社会各界应加强关注和支持我国儿童服务的创新模式,从儿童优先的视角出发,促进儿童公共服务的普及、社区治理的创新,让三亚市的小朋友也能早日生活在儿童友好的社区中,让三亚市早日成为空间友好、政策友好、服务友好的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