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真动态 > 永真资讯

周惟彦理事长出席“新一代社会企业家创新与领导力建设高级研修工坊”座谈会

2017年12月21日

与会嘉宾在进行热烈讨论  

2017年11月01日,受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之邀,周惟彦理事长出席“新一代社会企业家创新与领导力建设高级研修工坊”座谈会并参与主持了“中国的社会企业概念与认证标准”研讨会。

在会谈中,周理事长以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发展历程为例,从一个侧面剖析了中国社会企业从无到有、从播种到发芽的艰难历程。同时还详细的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永真基金会旗下億未来、儿童友好社区以及千苗计划项目的相关运作情况,随后与在座各位嘉宾就其各自行业领域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左起:億方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北伟、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惟彦、北京大学公民社会研究中心主任袁瑞军

会议尾声,此次参会的社会企业家、各公益及民非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永真基金会的发展历程为民非企业的自我造血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案例和借鉴经验,此次研修培训不仅提升了对社会企业认知的理论基础,同时也通过同行的经验交流开阔了视野,为自身项目的推进提供了新鲜的视角。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