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真动态 > 永真资讯

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捐赠华东理工大学2000万成立国际社会工作学院

2017年12月21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推动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2017年12月,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与华东理工大学正式签署2000万捐赠协议,支持该校建设“国际社会工作学院”(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ocial Work),助力社会学(社会工作学)一流学科建设。

国际社会工作学院是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后文简称“永真”)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 共管理学院共同筹建。其旨联合拓展办学资源,建设一个国际化取向的,推动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专业化平台。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是教育部国家特色专业、华东理工大学精品专业,徐永祥教授担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何雪松教授担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目前,国际学院组织架构由理事会、监事会、院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和国际咨询委员会组成,致力于全面提升学校社会工作学科的学术影响力、政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成为社会工作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和政策倡导的平台,取得推动行业发展和决策咨询方面的重要成果。

愿心不变,信念为先!永真从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推动公益行业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尤其是儿童普惠服务方面的专业人才。社工人才的专业化推动社会和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永真有责任也有义务在社会工作发展的微妙阶段为行业带来信心,并呼吁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共同来关心和支持,做出有意义的实际行动和努力。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