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真动态 > 永真资讯

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与中宏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12日

2018年4月10日,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与中宏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精准扶贫、精准扶智等共同关注的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与中宏网成功签约
(左: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惟彦;右:中宏网政务事业部主任高超)


中宏网,创办于2015年12月1日,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的经济类重点新闻网站,具有国家一类新闻网站资质,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布平台,承担着报道宏观经济形势,解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等任务。

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是2013年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永真基金会以“中华智慧 传灯永续 幸福家庭 和谐社区”为宗旨,旨在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和传承,以及社区儿童普惠型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现阶段在运营的公益项目有“千苗计划”、“億未来社区儿童亲子联盟”、“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

签约后合影
(左:中宏网总裁毕俊杰;右: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惟彦)

此次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与中宏网战略合作的达成,对拓展与深化教育公平、教育创新、教育扶贫等领域具有深远意义。

双方将共同推动与儿童综合发展相关的项目内容,基于《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基本理念,通过教育创新的方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普惠公平。双方还将共同推进儿童教育和发展方面的研究,推动与儿童综合发展相关的专项课题研究,组织专家及行动者,在实践中摸索成功经验,为行业沉淀有研究价值的数据和案例。

“千苗计划”作为双方共同努力的重点项目,长期以来,一直为提高欠发展地区的教育质量不断努力。今后,双方将公共致力于为困境千苗、少数民族千苗、特殊家庭千苗提供定向支持和帮助,为国家培养更多了解中国社会、理解中国文化、热爱中华文明并具有广阔国际视野的优秀复合型人才,掀开精准扶贫、精准扶智等领域的新篇章。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