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真动态 > 永真资讯

周惟彦理事长出席2018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并演讲

2018年04月26日

2018年4月22日,中国儿童友好社区促进计划办公室主任、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周惟彦女士受邀出席了在美国哈佛大学举行的2018年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年会,并在儿童早期教育分论坛上做了“0-3岁婴幼儿养育的社区公益模式”主题演讲。

周惟彦理事长在演讲中介绍了億未来的经验做法,并分享了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指南阶段性成果,表示儿童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需整合家长、社区、教育工作者等多方资源,共同为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周惟彦理事长还分享了其十年儿童公益事业的探索感想,在与会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者夏梦表示“今天您的演讲真的很有内容,很启发人,许多人都很受益,大家都太渴望有内容有深度又实干接地气的机构和项目了”。

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邦鑫、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刘经南、翊翎未来教育投资基金合伙人王建利博士、荟同学校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克礼等教育专家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哈佛中国教育论坛成立于2010年,是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的学生组织,旨在连接和帮助教育实践者、学者、政策制定者以及各界人士,促进与中国教育相关的讨论并支持教育实践。目前论坛有海内外会员逾千人,论坛往届嘉宾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香港大学校长马裴森、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院主任欧立德、《邓小平时代》作者Ezra Vogel以及斯坦福大学国际问题研究员Scott Rozelle等。

The YoungZe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23492号-5 版权所有